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获“湛江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时间:2016-07-19 17:44:07  作者:吴湛霞  点击:

    2015年3月,化学与环境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被授予“湛江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现有女教工6人,占全体教工60%。化学实验教学中心承担着全校水产养殖、食品工程等17个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实验课程;承担制药专业的实验教学及毕业论文实验;承担“挑战杯”大学生课外设计大赛等创新实验任务,是重要的教学实验平台和科技创新活动的基地。

    近年来,化学实验课从周一至周日都排满了课,教学任务繁重,但实验中心全体女教工发扬了服务师生、无私奉献的精神,克服仪器陈旧等诸多不利因素,高效高质地完成各项任务,并在实验室的规划建设、环境创新、社会服务方面不断进步,在配合各类科研项目及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在中心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10至2012连续三年被评为校级先进集体;2013年,中心申报广东省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功,取得立项建设资格。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女职工还积极参与到各项教改及科研活动中,主持各级科研、教改项目10多项,发表教改、科技论文30多篇,其中SCI收录五篇;近五年,实验中心的女职工被评为校级优秀党员4人次,优秀实验员5人次,工会积极分子4人次。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女职工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给全校师生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了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湛江市 文明岗 化学实验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