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举行2019级首届班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9-10-31 12:40:11  作者:李婷  点击:

    10月23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学院在第二教学楼B3401,举行2019级首届班干部培训班。学院副书记、辅导员老师、19级全体班干部和其它年级优秀班干部代表,近100人参加。柯伟作了《班干部应具有的能力素质与工作技巧》的报告,对大学班干部的特点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就如何开展工作、建设集体给出了指导意见。他对班干部的能力和素质提出了要求:一要学会自我管理,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二要融入集体,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三要分清工作的轻重缓急,提高工作效率。四要提高素质修养,能容人、能受挫、做有心人。

    晚上 8:00,在主楼211室,优秀班干部马佳琦、梁倩瑜等2名同学,从思想上、行动上、心态上讲述了各自工作经历和心得。辅导员助理为大家进行了Excel、Word等办公软件的使用培训,针对如何排版、调整格式等进行了操作演示。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针对如何开展团日活动、调动同学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等情况,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

    谭宵结合自己的工作,为大家介绍了15个工作小窍门。老师们总结讲评时指出,我们办本次培训班,就是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做到边学边教边改,提高教育成效;就是要从一开始就把我们的班委建强,把班风学风建好。希望大家要加强学习、加强锻炼,时刻铭记自己是名学生,积极为同学服务,把班级建好。 

         柯伟副书记讲话
     

      优秀团支书发言
     


    优秀学委发言


    优秀班委发言


    优秀班长发言
     

    李婷发言
     
    班委互动

    谭宵主持

    谭宵发言
     

    辅助办公室软件培训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