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10-26 13:18:30  作者:李婷  点击:

    9月27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学院在科技楼310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柯伟主持,辅导员李婷、12名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主要是征求大家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听取大家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会上,同学们就党员发展、学风建设、师生交流、学生干部工作等问题意见进行交流发言。

    党员代表在发言中对学院的党员宣传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支持。面对大一新生,学院通过党员走访寝室,加强了党员与普通学生的交流与引导。希望这类活动要多开展。

    团委及16、18级学生代表,对学生活动较多、活动审批流程复杂及学生干部工作分工不明确、考研自习室少等问题进行了集中反映。17级学生提出目前学生对大创工作了解不够,导师制作用发挥不强,班主任对班级生活参与度不够等问题提出建议。19级新生对如何选课,电动车管理等问题提出疑问。

    针对同学提出的意见,参会老师逐一给予解释说明,表示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处理好相关问题。同时希望,大学生更要加强自我管理,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善于借助学院已有平台提高综合能力。鼓励学生监督学院工作,及时向学院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与学生搭建了畅所欲言的平台,学院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今后希望同学们能以主人翁意识,多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为学校的建设及发展建言献策。学院也会敞开胸怀,积极采纳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多方面改善办学条件,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