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化环学院关于开展“两好一爱”教育的通知

时间:2016-10-18 18:09:37  作者:  点击:
各支部: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加深对“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理解。学院党总支拟在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好一爱”(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爱祖国)教育。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育方式。
      1、党课。由学院张懿书记、柯伟副书记分别给全体学生党员上党课。党课题目自定。内容围绕“两好一爱”(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爱祖国)主题组织进行。
      2、参观党员教育基地。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到湛江附近的党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3、学习心得交流。各党员个人根据学习教育情况,围绕“两好一爱”主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支部召开大会开展交流。根据学习交流情况,每个支部推荐3—5篇优秀心得体会,报学院党总支进行表彰。
二、参加人员。全体学生党员。
三、活动时间。2016年10月至11月。
四、人员组织由各学生党支部负责落实。
五、要求
      1、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好,并根据自身实际开展相应的辅助活动,做到活动丰富多彩。
      2、各党员要积极参加“两好一爱”教育活动的每个环节,同时安排好自学,做到思想行动积极投入,实现教育活动的高质量。
      3、各支部要做好“两好一爱”教育活动的宣传工作,利用网络,做好推文发表工作。

化学环境学院党总支
2016年10月12日

相关热词搜索:一爱 学院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