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校内文件 > 正文

校内文件

化学与环境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大家谈”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12-08 16:59:33  作者:  点击:
各单位:
    为学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落实《广东海洋大学十九大精神“五进”工作实施方案》,我们在全院本科学生中,广泛开展“十九大精神大家谈”(以下简称“大家谈”)活动。具体工作布置如下:
    一、活动对象:学院全体本科学生。
    二、活动组织形式:
    1、各年级由辅导员老师或班主任,以班会(团支部大会)和年级大会的形式,组织学生班干部和普通学生进行;
    2、学院党校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进行;
    3、团委学生会组织各部门和团委学生会干部进行,并指导各团支部开展活动。
    三、活动时间:从现在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
    四、活动形式:相关老师和单位根据实际情况,举办演讲会、报告会、交流会等方式进行。
    五、“大家谈”的内容与主题
学生个人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围绕报告内容,结合当代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实际,选出自己感兴趣、体会较深的内容进行交流。题目自定,内容不能脱离十九大精神和个人实际。以个人交谈学习体会的方式进行。
    六、表彰
    学院对“大家谈”表现好的个人,按5%的比例进行通报表彰,并将相关情况向学校推送。
    七、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把“大家谈”活动开展好、落实好、总结好,真正推进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细致开展。
    2、各负责老师要切实组织好“大家谈”活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做到全员参与,把开展活动转化为十九大精神再学习、再提高的过程。
    3、要抓好“大家谈”活动的宣传工作。各班、党团支部、团委学生会开展活动的图文报道要及时向学院团委学生会和易班工作站报送。学院团委学生会和易班工作站要利用学院官网、公众号、易班平台等及时推送“大家谈”活动的开展情况。
    4、每个同学都要写一份有质量的学习十九大报告体会,没有完成学习体会和学习体会质量差的学生,每人扣除综合测评分0.05分。
    5、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党校和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团委学生会组织的活动,其它学生参加班级组织的活动。学生可用一种身份或多种身份参加活动,但事先需沟通确认好。相关老师负责做好统计公示。
   

 
 化学与环境学院党总支
                                     2017年11月30日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精神 环境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