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导师简介 > 正文

导师简介

梁远维硕导简介

时间:2022-04-03 07:16:34  作者:化学与环境学院  点击:





梁远维,硕士生导师,暨南大学再生医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1、海洋生物高分子的高值化利用;2、基于前药策略的药物设计,诊疗剂的设计及其应用。至今主持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联合基金1项,湛江市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竞争性分配项目2项,企业委托横向课题1项,广东海洋大学博士启动基金1项。近年在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Drug Delivery》、《ACS Medicinal Chemistry Letters》、《ChemMedChem》等知名杂志发表论文多篇。第一发明人申请发明专利6项,已授权2项。

邮箱liangyw@gdou.edu.cn



上一条:石红才硕导简介

下一条:李进硕导简介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