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导师简介 > 正文

导师简介

温燕梅硕导简介

时间:2020-03-09 23:37:51  作者:  点击:



温燕梅,应用化学博士,教授,硕导,从事有机合成化学、天然产物化学和精细有机化工的应用基础研究与开发工作,包括环境友好合成方法、新型高效环境友好的催化剂、海洋生物高分子的高值化利用、原料药及其中间体的选择性合成、新型高分子助剂合成与构效关系等。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28篇,其中SCI收录13篇。发明国家专利1项,近年来,主持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广东省教育厅创新强校创新项目2项。

Email: wym1503@163.com



上一条:孔松芝硕导简介

下一条:李泳硕导简介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