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本科教育

环境科学专业

时间:2023-11-21 08:49:39  作者:李林锋  点击:


本专业毕业后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国家生态环境保护、环境污染治理及环境规划与管理等相关领域的需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人文和科学素养,掌握环境科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了解环境科学领域的前沿和动态,具备对生态环保理论与技术的探索创新和实际应用技能,能在环保、市政、水务等领域从事陆地或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环境监测与评价、环境规划与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环境学、环境地学基础、环境化学、环境生态学、 环境土壤学、环境监测、环境微生物学、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工程学、环境规划与管理、环境污染修复原理与技术等课程。


        

上一条:制药工程专业

下一条:应用化学专业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