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广东省博士博士后人才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郑厚明一行应邀到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4-03-22 09:51:35  作者:赵子雄  点击:

    应化学与环境学院邀请,广东省博士博士后人才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郑厚明一行3人,于3月19日在湖光校区望海楼B304会议室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进行调研交流。会议由化学与环境学院院长赵辉主持,学校人力资源部部长鲁义善、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韩卫国、化学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李程鹏及相关人员参加。

    鲁义善、韩卫国、赵辉等分别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及相关学院在推动博士创新创业方面的举措、成效和存在短板,以及通过博士创新创业带动学生创新创业发展的情况;郑厚明介绍了博士博士后人才发展促进会机构设置、职责功能和近期组织筹备博士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有关情况,从我校参加该项大赛意义、优势和采取措施等方面提出具有针对性建议。

    双方还就加强海外优秀人才引进、促进专家交流和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博士积极参与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我校后续有效推动博士博士后创新创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