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举办2025年考研宣讲会

    时间:2024-03-21 17:09:54  作者:黄俊婧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推动考研工作提质增效,3月18日下午,应广东海洋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院长赵辉邀请,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化工学院院长曹华、黄菊副教授一行来院进行考研宣讲,2021级应用化学系160余名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孔松芝主持。

    宣讲会上,曹华从广东药科大学的学校概况、学位点优势、专业方向、师资资源、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等方面出发,对广东药科大学以及生物与医药学位点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介绍。他向与会学生讲述了2025年该学位点的拟招生计划,同时指出考生要结合自身情况,全面了解考研政策、合理确定目标高校,并热烈欢迎我院学生报考广东药科大学研究生。随后,同学们就招生名额构成、学位点专业课设置、复试项目、海外就业机会等问题与曹华一行进行了积极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孔松芝代表化学与环境学院对曹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现场搭建了双方的师生信息交流平台。她指出学院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用好资源想尽办法,为考研学生搭建平台创造更优条件。

    本次宣讲会为意向考研学子提供了优质待选资源,激发了学生的考研热情,同时提升了其考研规划,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学院将继续加强考研宣讲等活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