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28 01:23:24  作者:范黎明  点击:

    5月26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学院在湖光校区望海楼B304会议室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民主党派人士,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蔡鹰领学了“跟着总书记领悟党的宝贵经验——坚持统一战线”的主要内容。蔡鹰指出在新时代背景下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统一战线的重要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推进统一战线工作。

    蔡鹰领学“跟着总书记领悟党的宝贵经验——坚持统一战线”的主要内容

    学院民革代表许河峰、民盟代表吴育廉、民建代表陈亚胜、致公党代表李程鹏、九三学社代表王遥平分别发言,围绕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为学院稳步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氛围融洽、活跃。

    民革代表许河峰

    民盟代表吴育廉

    民建代表陈亚胜

    致公党代表李程鹏

    九三学社代表王遥平

    蔡鹰充分肯定了学院各民主党派人士和无党派人士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巩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加强学习,做好“党建引领、思政育人”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振奋精神,聚焦学院发展,努力提高教学科研能力,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三是主动担当,发挥作用,利用专业优势,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四是努力做好保障,为统战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不断推动学院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