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闫振广研究员应邀为化学与环境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1-12-07 14:43:48  作者:廖健祖  点击:

    12月3日下午,应化学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赵辉教授邀请,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闫振广研究员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水环境质量基准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进行,由张际标教授主持,学院师生代表共86人聆听了报告。闫振广研究员详细介绍了水环境质量基准方法,就水生生物水质基准的国内外研究进展进行系统概述,重点讲述了我国氨氮淡水生物水质基准的建立,最后对水环境基准研究进行了总结和展望。报告最后环节,与会师生围绕相关问题与闫振广研究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翔实,有效地扩展了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激发了师生的科研热情。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