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开展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1-05-28 10:18:37  作者:谌素华  点击:

    为了解研究生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准确、客观地掌握本学期以来研究生教学工作运行的状况,保证研究生教学的正常运行,不断深化研究生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526日下午,我院B304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与会者有副院长孔松芝、学科负责人宋之光教授、陈法锦教授、研究生导师代表、学校研究生院专职辅导员余芬、学院研究生秘书孙东,以及201820192020级研究生代表。会议由孔松芝主持。

    会上,研究生们结合各班学习情况和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遇到的实际情况,对学院的教学安排、学习环境和授课教学方式等提出了意见和看法。与会的导师及研究生辅导员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分别给予了回应,并对同学们今后的研究生学习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要求。会上孔松芝通报了研究生授课听课情况并做了评价,她指出有部分老师将自己的科研成果融进课堂教学使学生产生了强烈共鸣;但也存在个别学生上课玩电子设备,课堂纪律仍需把控提升。她强调老师上课时间要按照课程表严格执行,同时紧密结合《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关于加强研究生导师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试行)》进行研究生教学。最后她就研究生提出的问题表示会及时反馈到相关领导和部门,及时沟通落实。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