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张兰英出席学校化学协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6-07-19 18:05:17  作者:  点击:

    张兰英出席学校化学协会成立大会


    5月24日上午9时,广东海洋大学化学协会成立大会在湖光校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兰英,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张懿、院长杨磊、副院长师文庆、赵振宇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柯伟主持。

    会上,杨磊院长首先宣读了化学协会指导教师及各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张兰英向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随后,协会指导教师代表许河峰老师、协会首届会长李赞昊同学及第一届广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三等奖获得者沐杨昌同学分别作了发言。领导和嘉宾还向参加广东海洋大学化学实验竞赛及第一届广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获奖的五十多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张兰英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化学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化学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将人才培养作为学院建设的根本表示赞扬。张兰英指出,高校育人工作不仅需要第一课堂,更需要第二课堂的支撑和补充。化学是自然科学中重要的一门基础学科,化学协会的成立在校内外都将有广阔的平台和前景。最后,张兰英对化学协会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明确目标。简而言之,就是要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第二、要创新载体。学生工作的贡献是具有增量的,不仅能体现教师们的水平,更能体现学校的综合水平。协会要定期举办相关的学术交流会,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台;第三、要珍惜资源。同学们应珍惜每一次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通过化学与环境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和能力。

     

    相关热词搜索:大会 化学 协会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