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在第五届“国药工程杯”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中

    时间:2016-07-19 17:36:20  作者:谢翔宇  点击:

    2015年11月13日- 1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医药集团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协办、武汉工程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国药工程杯”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在武汉举行。全国106所高校309个队报名参加,提交作品225个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化学与环境学院应用化学系杨磊、谢翔宇老师指导,由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张燕婷、李凤婷、王娟华、黄佩珊、詹炳智、李高荣组成的团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获奖是我校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强调教学和实践结合的结果,也和校教务处与化学与环境学院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比赛加强了化学与环境学院应用化学系与全国各高校相关专业的沟通与交流,结交了朋友、扩大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对提升我校制药工程专业学生的工厂工艺设计化学与环境理念、设计方法与技术、设计实践与活动等均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近年来,化学与环境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创建吃苦耐劳、活泼创新的优良学风,有效促进了学院实践教学质量的提高。


    相关热词搜索:工程 国药 第五届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