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广东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八项行动工程”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0-25 23:45:16  作者:李婷  点击:

    10月10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学院在科技楼310室,举行广东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八项行动工程”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蔡鹰、副书记柯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柯伟主持。

    孙旭、吕佳佳、王旭东、高海洋、罗少杰、谭宵几位项目负责人,就“人生启航、阳光发展、超越自我、英才培育、领航人物、管理精英、励志成才、巧匠创新”八个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分享了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

    柯伟按照“三全育人”的总体格局,对“八项行动工程”具体内容进行分解和梳理,初步形成64个具体工作内容和观测点,19项重点推进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按照“三全育人”要求,有效开展“八项行动工程”,进行了交流研讨,形成了下一步工作设想。

    蔡鹰进行了总结讲评,他就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紧紧围绕“三全育人”推进“八项行动工程”,为实现一流本科尽力,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担当。二是要有效推进“八项行动工程”。大家要不断思考“为什么要做这项工作”、“预期达到什么效果”、“有什么重要意义”这三个核心问题,在不同阶段实现工作时效。三是要选取能够实现重大突破的几个项目作为工作亮点,着重发力,打造“特色项目”。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