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迎新!你们终于来了!

    时间:2019-09-17 22:05:16  作者:化学与环境学院  点击:

    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又开展啦,为了更好地迎接19级新生,我院派出了最强迎新团队,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风采吧!  

    校领导到场慰问

    校党委书记曹俊明等校领导先后到化学与环境学院的迎新现场指导和检查迎新工作,看望并慰问新生、家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校领导对我院迎新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与支持。


    院领导慰问学生及家长

    蔡鹰书记和柯伟副书记前来慰问工作人员工作情况,并对新生及家长交谈解答疑惑,只为更好的促进师生间的感情交流。


    志愿者协助新生入住宿舍

    我院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并帮助新生搬行李至所住大院,并耐心解答新生们所提出的疑惑。今年我院迎新工作的大多志愿者都是第一次参加迎新工作,作为一个志愿者,同时也作为师兄师姐,对待师弟师妹也十分热情。在参加迎新工作的志愿者们同甘共苦,不仅锻炼了自己,也收获师弟师妹们的鼓励。
                                         大合照

    在今年迎新工作中,我院迎新团队不辞辛苦,只为更嗨的迎接新生的到来,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并得到校领导以及我院领导的支持与肯定。最后,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即将步入化院的新生们,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开起人生新篇章!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